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27歲還能長高嗎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新北永和成長骨科推薦價錢,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妥樂高增高5公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雲林快速增高門診療程

我的故鄉有一個地方叫骷髏溝,它緊臨一條大街,地勢低洼,大雨過后往往蓄著一汪積水,鴨子們見了很是喜歡,撲進去開心地洗澡。老人們說那里從前是一條溝,很深很長。當時周圍是一片荒野,榛莽叢生,卻有一條道路撥開野草,繞過深溝通向鄉鎮。 兵荒馬亂的年月,草莽中埋伏著強盜。有人經過時,他們便揮舞著大刀竄出來殺人越貨。那幫強盜殘暴兇狠,慘無人道,殺人之后竟然吃人肉、飲鮮血,然后將剔除血肉的骨頭拋入深溝,久而久之,深溝中白骨成堆,陰氣逼人,人們就把那條深溝命名為“骷髏溝。” 我小的時候,根本不相信那里從前是一條深溝,也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種吃人肉的大惡人。此刻遐想,黃河多次泛濫成災,挾帶泥沙凌犯平原,能將深溝抹為平地。長大后壞人見多了,覺得“骷髏溝”的傳說或有其事。 那時我常常經過“骷髏溝”去上學,想到那些強盜與白骨,自然心驚膽戰,幸好有一戶姓張的人家用拖拉機運來幾車沙土,將低洼處填平、夯實,搭建了一個賣油條的棚子。我放學時就能聞到濃郁的油條味兒。身材矮胖的張老板掀開嗓門高聲叫賣。香味與吆喝驅散了我對“骷髏溝”的恐懼。 后來賣油條的棚子拆除了,有一戶人家在那里修建了一座房子,四周壘砌了高高的院墻。據說深更半夜,那戶人家的主人有好幾次聽到車轔轔、馬蕭蕭的聲音,從睡夢中驚醒。老人們說那里從前是一條道路,估計著孤魂野鬼走習慣了,仍然穿過房屋走那條路。也許,這只是以訛傳訛,因為那戶人家至今仍然幸福地住在那里。 很多年過去了,我的內心深處仍然開裂著一條深溝,裝著從前的傳說。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節氣里,最愛驚蟄,是生命初初的萌動,漸次便將鼓噪著撩起嫣紅無數,比之清明的凄雨、夏至的愚暖、白露的秋思、冬至的苦寒,都要令人欣悅。昨兒見著柳條也活潑潑地綠了,才驚覺,竟驚蟄了。驚蟄如一折《游園驚夢》,一夢過后,以為仍舊是那斷井頹垣,卻原來早已鶯啼婉轉,姹紫嫣紅開遍,她自立在那里嫣然百媚。只分不清是杜麗娘喚醒了春,抑或春喚了麗娘。我晃一晃滿腦子的糊涂,倒知道是驚蟄驚了我,才見得了春的模樣。我的神經里似乎藏著一個懵懂小子,一旦驚醒,全不是杜麗娘式顫巍巍嬌滴滴脆生生軟綿綿的搖漾春情,是平地一聲滾雷,驚天動地地將糊涂也驚成了清風,綿延在血管里渾身上下一個激靈,醒了。那些越冬的小蟲子們也是這樣醒來的吧? 零星的桃花一下子就粉了一片,簡直就是麗春院涌出來一堆小娘們,個個俏生生扭著腰肢唧唧喳喳沖你笑。那眉眼就足夠勾人的了,再一啟朱唇回眸一笑,就是韋小寶也呆愣成了木雞,只盼著她們多笑一笑,多掏幾百萬兩銀子也使得。 胡蘭成《今生今世》說,桃花難畫,因為要畫得它靜。可不是,她們這樣花枝亂顫難收難管的,如何簡靜? 迎春花更放肆,披拂一冬的老藤葛好不容易覆了一身濃濃綠綠的衫子,總得綴些花花朵朵。她又偏生不懂留白不懂節制,竟開得滿院墻都是,渾然一個綠襖的婆娘鑲了滿口大金牙,血紅的嘴一咧開,唾沫在大金牙上燦燦的刺眼。若來一陣風,一墻黃花瀼瀼地晃蕩,也是那綠襖大金牙婦人行動間大屁股搖擺的模樣,俗是俗了些,倒有風韻。 梨花偏不愛露個俗樣子。她自傲嬌在枝頭,或依著新葉催發一朵,或獨在梢尖淺淺一笑,即使開滿了,也是一襲素白。香也隱約,不是桃花的輕薄,亦非杏花的甜膩,一股子清氣,簡直連蜂蝶也不敢造次。 總是驚蟄了,一切都紅俗綠駭的,鋪張得驚天動地,連春陽也瀲滟得幾乎呻吟了。 可是,別忘了還有倒春寒哪。不知哪天,太陽就收斂起面容,春寒就來了。雨成了日日見的長住客,淋淋漓漓、淅淅瀝瀝、絲絲縷縷,陰著臉與你肅然相對。 小蟲子們這回也隱了形跡,最多凄凄切切地躲在哪個角落弱弱地喚兩下,又悄沒聲了。農人可不會閑著,閑了一冬的田里正好積了水,將那沃地渥出了油,披了蓑戴了笠牽了牛扛了犁,長鞭子在半空里驟響,將雨也抽得斷了兩截。經冬的水田得翻一翻,尖頭的犁翻得松軟了,田耙整得更細膩,更勤快的還把堆了一冬的牛馬糞挑了去一齊耙進油潤潤的泥里。菜地里也得追些肥了,碾細了土候著,到了春分拿鋤頭掏一個窩撒些種子就能見青菜蹭蹭地躥出來。 驚蟄后,凄風苦雨也按捺不住生的歡喜。這會兒若在粉墻黛瓦的檐下或老廳屋的天井下,看雨從瓦縫間瀝下,聚集成細流,在天井里激出的水花也是笑的。參差瓦縫上卻浮著一層煙,亦是一層喜氣。 都是驚喜。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含蓄的分手文案 1.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5.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6.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7.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里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8.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9.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可是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4.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5.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16.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17.放不下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想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18.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分手文案看完哭了那種 1.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2.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3.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4.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5.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6.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7.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8.愛情最痛苦的不是分手,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你站在原地以為還能回到過去。 9.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0.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1.當初我們說好的天長地久,現在看來不過是當初為了在一起的借口。 12.我過得很好,只是夢到你后醒來會痛,想起你時眼淚會流。 13.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14.愛情最痛苦的不是分手,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你站在原地以為還能回到過去。 15.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只能黯然離開。 16.當初如果不加好友,我們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么多故事了。 17.我沒有理由不讓你走,也沒有理由讓你回頭。 18.別指望一個男人對你好,哪天他對你不好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分手后痛徹心扉的文案 一、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二、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深情的人,總是容易被辜負。 三、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 四、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五、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我們曾經相愛,想到就心酸”。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八、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九、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你快樂的時候,想分享的對象不是我。難過的時候,想傾訴的對象也不是我了。你過得怎么樣也與我無關了。 十一、我以為我讓你笑,我就贏了,結果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十二、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十三、總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些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十四、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十五、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統統給另外一個人了,而你,卻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 十六、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十七、有沒有那么一個人,在你心里在你腦海里,在你夢里,在你眼里,卻不在你身邊。 十八、后來,你終于成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1VE15EVVE


新北妥樂高真的會增高嗎
台中快速增高門診口碑好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

arrow
arrow

    h78r6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