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成人長高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長高骨科推薦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國中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武漢的呼喚, 長江的浪花, 多少送別的場面, 閃射著, 中華民族, 至善至美的光華…… ——“回來,我再為你補辦婚禮! 在沒有硝煙的戰場, 我依然愛著你!” ——“去吧,孩子!你是軍人 定要不辱使命!” 兩代軍人的手, 緊緊地,緊緊地握在一起! ——“再見,我的白衣天使媽媽! 祖國的安寧,人民的幸福, 是我在襁褓時, 您在我心中 植下的花……” ………… ——帶上北京的包心菜啊, 帶上陜北的大棗, 帶上西藏的雪蓮花, 帶上東北的松子心, 帶上內蒙古的馬頭琴, ……帶上啊全國人民的一片心, 帶上戰勝冠狀病毒 中國必然崛起的信念, 列車,從北京出發, 向南,向南,急速飛奔……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們村子后面的土坡上,長著許多藤蔓,它們四季常青,用綠色點綴著土坡,用生命守護著家園,成為鄉村一道亮麗的風景。 藤蔓太普通了,普通得不入一般人的眼簾。它沒有魁梧的身軀,成不了梁桁之材。因此,就沒有人去精心地栽培它。藤蔓就自生自滅,從不要人去打理。它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雖然土坡干旱貧瘠,藤蔓卻在那里安然自得地安身立命,把根深深地扎進泥土里,吸吮著大地的營養,勃然地向上生長。 在植物的大家族中,藤蔓深知自己的缺陷和不足,它們的枝莖稀疏而柔軟,嬌婉且細長,自身不能直立。可是,藤蔓非常聰明,善于借助他人的力量成就自己的事業。你看它,緊緊地附在樹木的軀干上,那妖嬈曼妙的身子,帶著葉兒和花兒,孜孜不倦地往上攀登。它們與樹木甘苦與共,享受著溫暖的陽光,沐浴著滋潤的雨露,瞭望著遠處的風景,遐想著美好的未來。看到藤蔓攀爬在樹上,我們既感嘆藤蔓纏綿的愛戀和細膩的柔情,又贊美樹木博大的胸懷和至高無上的境界,不禁想起《劉三姐》里的歌詞:“山中只見藤纏樹,世上哪見樹纏藤。”從而感悟人世間的情深意長,感恩生活的幸福美好。 藤蔓軟而不弱,柔中帶剛,它雖然成不了棟梁之材,卻也是做家具的上乘材料。曬干后可編織成藤椅、藤桌、藤箱和藤床等家具。這種家具有其它家具無法比擬的優點:首先是藤條家具由天然材料編織而成,無需使用塑料、油漆和粘膠等化工品,它保留著藤原有的顏色,既環保干凈,又結實耐用。其次,藤條家具密實穩固,質地堅韌,并且輕巧,不怕擠壓,柔順而有彈性,使用起來不易造成破損。最令人喜愛的是,藤條家具結構硬朗,線條精巧細致,所占空間不多,容易擺放,并且,藤蔓具有預防蟲蛀的天然本能,因而其可以使用上百年,乃至幾百年。 藤蔓種類繁多,很多可以當蔬菜食用。有一種叫川七的藤蔓,莖圓葉嫩,光滑無毛,肉質肥厚,人們把它洗干凈炒食,味道微苦帶甘,爽脆可口,營養價值較高。雞矢藤,莖大葉豐,四季常綠,人們將其舂爛做成小籺,拌糖水蒸煮,不僅味道甜潤好吃,還能滋補身體。 藤蔓除了可以膳食外,有不少還是治病的良藥。據《本草綱目》記載,很多藤蔓都有藥用功效。松筋藤能去淤生新,醫治筋骨損傷離不開它;野葡萄藤能消積活血,可治痔瘡;金剛藤能祛風解毒,醫治感冒有特效;紫藤能化積消炎,腹瀉用它沒錯;五葉藤能清熱解毒,醫治咳嗽用得上。可做藥用的藤蔓還有很多,我無法勝數。 我是在鄉下長大的,小時候與藤蔓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年到了冬天,很多草都枯黃了,而爬在灌木上的藤蔓還綠著,正好當作黃牛的飼料。假日里,我拉黃牛到土坡上,讓它美滋滋地吃著藤葉,我則躺在灌木叢上縱橫交錯密密麻麻的藤蔓上。藤蔓成了我的搖籃,躺在上面享受著藤蔓上結的果實,那逍遙自在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還興奮不已。 藤蔓還是我的好幫手好伙伴。有一次,我放牛時撿了很多干枯的灌木枝條,打算將它們搬回家當柴火,可散落一地的枯枝怎么搬呢?我靈機一動,拔來一條藤蔓,把枯枝捆綁成一扎,輕而易舉就將枯枝托在肩膀上,咦,這藤蔓比麻繩管用。有時候,我們幾個放牛娃還把藤蔓當跳繩呢。不起眼的藤蔓伴隨著我度過快樂的童年。 藤蔓扎根于鄉土,以充滿生命的張力,積極向上,百折不撓;它長年茂盛,自成風景;它默默奉獻,無怨無悔。攀爬是它的生存意識,纏繞是它的一往深情。藤蔓用不怕艱苦的秉性、永遠積極向上的堅持,給我們很多生活的啟示。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三十三年前,在原廣州軍區五十五軍一段為期四年的軍旅生涯,讓我認識了人生旅途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我的老班長。 2015年11月初在老班長的邀請下,我們戰友幾人來到他的家鄉——廣西百色地區凌云縣。汽車翻過一座座高高山崗,走過三省(貴州、云南、廣西)交界的大牌坊,停靠在一條流淌著碧綠清澈的河溪岸邊,打開車門,完全被這如詩如畫的風景陶醉了,一座大山深處的小城展現在眼前。聽了戰友們的介紹才了解到:古時這里不叫凌云縣,由于澄碧溪、龍淵溪、龍溪、西溪四條溪流匯聚一起穿城而過故曰:泗城縣。乾隆年間,泗城縣府第五任知府李瑜時,一天清晨他臨窗遠眺,只見城東青山巍巍,高聳入云;而山前云霧朦朧,姿態柔和,山風吹來,白云翻騰,眼前這青磚黛瓦的城池像在慢慢飄動,仿佛行走在云彩里的仙境。一個頗具詩意的名字在他腦海一閃——凌云,自此“凌云縣”定格在這崇山峻嶺間。 漸漸地華燈初上,夜晚來臨了。滿城的味道剛剛彌漫開來,戰友們圍坐在盛著濃湯的陶制砂鍋旁,品嘗著當地特色小吃,推杯換盞間,軍旅幾年的酸甜苦辣,寄托在這一杯杯有著百余年釀酒歷史的米酒中,羊湯滾煮的米線像戰友之情長長地牽掛著。此時我不禁想起部隊生活,在南方軍營唯一的面食就是早餐饅頭,老班長為了多給我留下兩個,自己卻用稀飯來湊合,他知道山東人喜歡面食,吃得舒心。我的計算兵訓練成績在新兵里每次考核都是第一名,是饅頭立下了汗馬功勞,那微微透著的甜味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酒足飯飽,我們沿著岸邊走著說著……有人說凌云小城可與江南古鎮相媲美,我默默地體味著,并期待明天后天的游覽。 幾天來的所見所聞,從文化上來講,凌云縣有近七百年歷史的土司制,是土司制存在最長的地方,也是澄碧河流域傳承有序的典范,土司制廢止于民國初年。從格局上看,溪流兩岸樹影婆娑,房屋錯落有致,似曾相識,但城中歷史的遺跡尚少,后來重建居多。春熙門、挹翠門、文廟等等都是近幾十年所筑。也不是所有的遺跡都消逝了,包石門有著八百五十年樹齡的古榕,雖經滄桑卻仍在茂盛地生長著,蜿蜒的榕藤環抱著岸邊的石頭,自然形成一座包石門,當地人也頌揚為生之門,古時候人們曾在此洗衣渡船,忙碌生計。所謂遺跡,石碑、片瓦,還是殘垣斷壁,哪能比得上這棵近千年仍勃勃生機的古榕樹更有遺跡價值?何況它分分秒秒都在生長著。 美麗的凌云小城被高高的大山所掩映和庇護。十萬大山在廣西,凌云縣海拔在200米至2000米之間,既有高大的山峰,又有相對低矮的山丘。凌云的高山,雄渾有力,千鈞力拔,英氣沖天,勢不可擋,一個個像是偉男子!它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堅石如鋼,棱角硬朗,似勇敢的戰士巋然不動在保護自己的家鄉。登臨金字塔茶山,那些柔柔的座座青山,層層的茶樹環繞在圓圓的山丘上,似綠色的罩護著母親的乳,母親的乳汁哺育了子孫后代,潤澤著千家萬戶,當地人依靠凌云這塊寶地,大多以種茶為營生。初冬時節,茶農拿出特制的紅茶煮上一壺,香醇的紅茶就是我們濃縮的戰友深情。想象著如果是清明節前到此,嫩芽初綻,白毫掩綠,霧氣蒙蒙中飄著茶葉的清香,那是多么沁人心扉啊?城邊有一尊象征凌云縣是茶鄉的碩大茶壺塑像,坐落在清清流水的河岸邊上,它是凌云人的真情流露,一壺白毫,清香悠長;一壺紅茶,濃濃于懷。 與山相交映與水相融。看過珠江源頭之一的水源洞后,戰友們開著車行走在凌云至百色的公路上,一睹浩坤湖的湖光山色。浩坤湖古稱東湖,為澄碧河堵洞成湖,湖水碧波蕩漾,宛若溫潤的綠色翡翠。蕩舟水上四周湖山如洗,山奇崖秀,岸線曲折,島渚星羅交錯,水天一色,令人陶醉。史料記載三百七十五年前土司岑云漢,陪著有識之士謝子嘉游東湖三日,謝子嘉把此湖與洞庭湖、西湖、鄱陽湖相提并論。游罷嘆曰:人生如隙,世事如云。仙境難遇,行樂不可極,報道以安生,尺宅微可守,寸田亦可耕,胡如乎? 凌云的山水不只是美麗誘人的,而且是富有靈氣的。它的物產更是豐富而迷人的,在這群山之隅,盛產木材、茶葉、紅八角,名揚四方的牛心李果,由于季節未到,只能留下未飽口福的遺憾。凌云縣不僅是全國的長壽養生福地,也是全國平安縣,全國綠化模范縣,全國園林縣城,是百色地區的后花園。 來到百色地區凌云縣,我見到了真山,遇到了真水,交流了真情。戰友們現在無論怎樣,從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都有一個共同心愿,為自己的家鄉多奉獻一分光和一分熱。 凌云之行,我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員林高中增高門診價格
嘉義妥樂高如何長高172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96223高雄轉骨門診費用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6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